天气预报:
 
市委会工作
党务工作
首页
>> 党务工作 >> 市委会工作 >> 党务工作
致公党宁波市监督委与市属综合二支部交流座谈并开展首次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27         阅读次数:
【文字 】【关闭窗口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日下午,致公党宁波市监督委员会与致公党市属综合二支部共同开展学习活动。期间,监督委对支部进行了巡查。市委会副主委郑甬龙,监督委副主任张志伟、张丽萍参加活动。

郑甬龙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他表示,今年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盛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和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监督委开展了巡查工作,了解支部班子的整体面貌和成员作风,仔细检查了包括班子成员分工、会议记录、学习材料、支部经费、党员发展等在内的支部近三年相关台账资料。

期间,监督委成员和支部班子成员、骨干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党员们畅谈了疫情期间政府党派想尽办法助企纾困,充满了深情厚谊;对支部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如举办读书会、分享会等;同时也对党内监督、行业领域廉洁教育等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探讨了今后工作,如支部工作留痕、台账规范、照片存档等。

郑甬龙强调,巡查工作是对支部的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要成为提升支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党员履职能力提升的重要契机。通过排摸和检查,促进支部工作整体迈上新台阶。


 
链接导航
| 首 页 | 致公简介 | 组织建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宁波市委员会 浙ICP备11026880号-1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马园路郎官大厦5楼 邮编:31501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