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党务工作
支部工作
首页
>> 党务工作 >> 支部工作
共联共议 共建共享——慈溪市综合支部与慈溪市水利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27         阅读次数:
【文字 】【关闭窗口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3日,致公党慈溪市综合支部与慈溪市水利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慈溪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晓引、正局级干部蒋建华,慈溪市水利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永高,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冰,慈溪市综合支部主委罗宇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来到邵岙-上林湖分洪联调工程东岙支洞隧洞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隧洞施工进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慈溪市水利局就工程概况、实施过程中的重难点以及智慧工地、党建进工地等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慈溪支部党员围绕该项目与慈溪市水利实际情况,在充分利用水资源、切实提高水安全、水利工程安全施工以及智慧水利发展应用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会上,罗宇表示慈溪支部将用好对口联系机制,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主动当好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为慈溪水利事业发展提供更多有益的建议和支持。

陈永高向致公党慈溪市综合支部对慈溪水利事业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将在会后对相关意见建议逐一梳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抓好落实。今后,双方也将联合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对口交流活动。

王晓引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对近年来市水利局和致公党慈溪市综合支部之间密切的双向互动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她鼓励双方要进一步用活用好各自的资源和优势,更好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使对口联系工作创造出更多、更有实效的成果。


 
链接导航
| 首 页 | 致公简介 | 组织建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宁波市委员会 浙ICP备11026880号-1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马园路郎官大厦5楼 邮编:31501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