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市委会工作
党务工作
首页
>> 党务工作 >> 市委会工作 >> 党务工作
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2-20         阅读次数:
【文字 】【关闭窗口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2日,致公党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王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方巨成、陈早挺、郑甬龙、魏杰参加会议。市委会常务委员列席会议。

王丽萍传达了省委书记易炼红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机关并召开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易炼红在甬调研讲话精神和中国致公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郑甬龙传达市两会精神。

王丽萍指出,易炼红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个全力”要求和对宁波提出的六个方面重大要求,为我们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指明了方向。致公党十六大发出了“致力为公跟党走、侨海报国建新功”的使命号召,必将激励全体致公党员锚定奋斗目标,在复兴道路上坚定前行。

王丽萍强调,要迅速传达学习、抓好宣传宣讲、推动履职落实,把学习贯彻上述讲话精神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砥砺奋进的具体举措。要把学习贯彻上述讲话精神与中共二十大、省市党代会、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政治引领效应,赓续“致力为公跟党走”的优良传统,增强奋进新征程的历史自信;要对标中共二十大提出的两步走战略安排,聚焦市委全会提出的重点任务,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发挥作用的结合点,精准参政议政、放大优势效能,汇聚起“侨海报国建新功”的履职合力;要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突出变革重塑,着力夯基赋能,不断提高组织建设水平,锻造彰显制度优势的硬核力量,为宁波打造市域样板、争创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队贡献力量。


 
链接导航
| 首 页 | 致公简介 | 组织建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宁波市委员会 浙ICP备11026880号-1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马园路郎官大厦5楼 邮编:31501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