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党务工作
支部工作
首页
>> 党务工作 >> 支部工作
四支部联合成立“致明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3-02-20         阅读次数:
【文字 】【关闭窗口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日下午,致公党镇海区综合支部、江北区综合支部、宁波工程学院支部、鄞州区综合三支部联合举行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暨“致明读书会”启动仪式。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秘书长鲍百易受邀出席活动。镇海区综合支部主委顾虹燕、江北区综合支部主委王之野、宁波工程学院支部主委王宇、鄞州区综合三支部主委王芦君等参加活动。

方巨成为与会党员作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他从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战略布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保证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希望广大致公党员深入学习领悟中共二十大精神,坚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自觉扛起服务发展大局的使命担当,为宁波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市域样板贡献致公力量。

随后,顾虹燕宣布“致明读书会”启动,王宇宣读“书香支部”倡议书。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中共二十大的心得体会,并分享好书阅读体会。本次活动既是“书香致公”创建的再深化,又是基层组织结对联系的再深化。通过组团式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基层组织自我学习、自我教育的积极性,促进了基层组织之间互学互鉴、互动互补、共建共享,有效提升了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徐月玺)


 
链接导航
| 首 页 | 致公简介 | 组织建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宁波市委员会 浙ICP备11026880号-1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马园路郎官大厦5楼 邮编:31501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