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致公党省委会主委、杭州市政府副市长胡伟来甬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23         阅读次数:
【文字 】【关闭窗口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5日,致公党省委会主委、杭州市政府副市长胡伟一行来甬走访调研。中共宁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卞吉安热情接待了胡伟一行。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金爱武、秘书长潘勤俭等陪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王丽萍,副主委方巨成、陈早挺、郑甬龙、魏杰,秘书长鲍百易等参加调研。

在清华宁波科创园,胡伟听取了“致公海创港”服务基地建设情况,考察了园区内启迪之星(宁波)孵化器。胡伟对“致公海创港”在加强海外联络联谊,助推高层次人才来甬投资创业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胡伟一行走访了致公党市委会机关,参观了宁波致公党史陈列室,并与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座谈交流。王丽萍汇报了宁波市委会换届以来思想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特色亮点成绩。与会党员围绕加强省市交流、深化参政联动、发挥侨海优势等方面展开讨论。

胡伟对宁波市委会近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致公党中央提案采纳量连续多年位于致公党地方组织前列,体现了宁波水平、浙江水平;充分挖掘“宁波帮”精神内涵与致公侨海特色相结合的有效载体,侨海工作体现了宁波辨识度;推广使用“甬致家”党员履职系统,以数字化改革实现了组织工作变革重塑。他希望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不断深化政治交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致公党浙江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把牢政治方向,赓续优良传统,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强履职,坚持精品化路线,在参政议政、对外联络、数字化改革等方面下功夫、提效能,守正创新,形成具有致公辨识度的标志性履职成果;要加强队伍建设树形象,以党为师,提升塑造变革能力,打造变革型组织,通过数字化改革、制度化重塑,提高“五种能力”,在“两个先行”赛道上奋力打造宁波致公样板,作出更大贡献。(励洁)


 
链接导航
| 首 页 | 致公简介 | 组织建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宁波市委员会 浙ICP备11026880号-1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马园路郎官大厦5楼 邮编:31501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