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市委会工作
党务工作
首页
>> 党务工作 >> 市委会工作 >> 党务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王丽萍赴海曙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7         阅读次数:
【文字 】【关闭窗口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王丽萍一行赴海曙走访调研。海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利明,常务副部长童红琴陪同调研。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原副主委徐卫民、秘书长鲍百易,海曙区基层委主委倪耀夫等参加调研。

王丽萍一行参观了海曙“同心荟”党外人士之家和乡贤之家·侨胞之家,通过宣传视频、图文数据、互动投影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同心荟”阵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听取了海曙区多党合作成果介绍。王丽萍对海曙区建设“同心荟”党外人士之家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区委统战部在组织发展、阵地建设、干部培养等方面给予致公党海曙区基层委更大的支持。

随后,王丽萍与海曙区基层委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亲切座谈,听取了倪耀夫对基层委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2022年重点工作的部署。王丽萍充分肯定了海曙区基层委换届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凝聚思想共识是党派首要任务,下一步要谋划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确保把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政治基因延续下去,把“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光荣传统传承下去;参政履职是党派的职责使命,希望基层委在突出质量导向,推动参政议政提质增效的同时,深入挖掘党员参政能力,加强与结对支部、对口联系单位的合作调研,进一步拓宽参政履职渠道;人才是党派工作的基础,基层委要在现有组织架构、党员规模情况下,积极推荐优秀青年人才入党,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推动组织工作蓬勃发展;社会服务是扩大党派影响力的重要窗口,要聚焦共同富裕,开展好“一支部一特色”活动,发挥侨海优势,建设好海外人才服务基地,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品牌影响力,展示致公良好形象。(励洁)


 
链接导航
| 首 页 | 致公简介 | 组织建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宁波市委员会 浙ICP备11026880号-1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马园路郎官大厦5楼 邮编:31501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