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党员园地
党员风采
首页
>> 党员园地 >> 党员风采
傅旭敏: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感言
发布日期:2021-11-08         阅读次数:
【文字 】【关闭窗口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很荣幸能出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28日晚观看了“伟大征程”文艺演出,7月1日上午在天安门广场观礼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振奋人心。从1921 到 2021,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百年峥嵘岁月,百年伟大征程。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是一部催人奋进的长歌史诗,我发自内心地为中国共产党取得的百年辉煌成就感到自豪,为新百年奋斗目标欢欣鼓舞。整个庆祝活动大气磅礴,精美绝伦,登峰造极,凸显了中国气派。我深深感受到:正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让这个曾经积贫积弱的中国,一跃成为举足轻重的世界大国,曾经任人欺凌宰割的“东亚病夫”,历史性上升为国家、社会和自己命运的主人,现在的中国人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建立了新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开启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在去年新冠疫情爆发时候,也是得益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使得疫情能够迅速得到控制,这些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强大的领导能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中国共产党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为世界上那些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的选择,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一带一路”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我相信,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够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海外中华儿女感恩党,感恩时代赋予的发展机遇,感恩祖国给予我们安定的社会环境,良好的投资环境和高效的运作环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过去一百年的历史证明,是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的共识与心声,我们永远跟党走!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满怀信心。我们将不忘合作初心,侨心向党再出发,充分利用国内国外“两个平台”和智力财力“两个资源”,继续发挥以侨引侨、以侨引外的独特作用,努力工作,回馈社会,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宣传者,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青春永驻,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链接导航
| 首 页 | 致公简介 | 组织建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宁波市委员会 浙ICP备11026880号-1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马园路郎官大厦5楼 邮编:31501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