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市委会工作
党务工作
首页
>> 党务工作 >> 市委会工作 >> 党务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王丽萍赴镇海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16         阅读次数:
【文字 】【关闭窗口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王丽萍一行赴镇海走访调研。镇海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凌云,镇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益,常务副部长张敏海等陪同调研。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秘书长鲍百易,镇海区综合支部主委顾虹燕等参加调研。

王丽萍一行先来到江南第一学堂参观考察。学堂前身是近代“宁波帮”先驱叶澄衷先生于1903年创办的叶氏义庄,培养了包玉刚、邵逸夫、包从兴、赵安中等一批 “宁波帮”精英。叶澄衷先生也是致公党宁波地方组织的主要筹建者叶荫叔的曾祖父。王丽萍表示,致公党全市各级组织要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宣传学习好叶荫叔奉献致公党地方组织发展的事迹,传承弘扬好叶老致力为公的精神和爱国爱家的情怀。

随后,王丽萍一行来到镇海支部“致公之家”,与支部部分党员亲切座谈。在仔细听取了顾虹燕等党员的工作情况汇报后,王丽萍充分肯定了镇海支部近年来在自身建设和参政履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作为侨乡的镇海是“宁波帮”的重要发源地,这与致公党的侨海特色高度契合,希望镇海支部能探索“宁波帮”文化与致公优良传统相结合的有效载体,讲好多党合作的故事;探索支部人才智力优势与党派履职相结合的有效方式,主动融入科创镇海建设,形成一批高质量、有见地的参政议政成果;要围绕“共同富裕”主题,探索支部“衣家人”等社会服务品牌与市委会社会服务资源相结合的有效途径,持续扩大致公党组织的社会影响力。

最后,王丽萍一行来到镇海区委统战部与杨益等进行座谈,双方就致公党镇海基层组织今后发展规划、党员活动阵地建设等交换意见。王丽萍向镇海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镇海支部的发展表示了感谢。她表示,致公党市委会将积极指导支部搭建参政履职、服务民生、展示形象的履职平台,引导支部为镇海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科创强区、品质之城贡献致公力量。她希望,镇海区委统战部能给予致公党镇海区综合支部更多的关心和帮助,推荐高素质人才加入致公队伍,指导支部进一步完善人才队伍梯队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励洁)


 
链接导航
| 首 页 | 致公简介 | 组织建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宁波市委员会 浙ICP备11026880号-1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马园路郎官大厦5楼 邮编:31501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